close
9/1這天就是在這間公司待滿十年了...
記得那時還沒有投票權的自己...
記得那時禮拜六還有上班...每當選舉時...
整棟行政部門,只有我一個人來上班...
如今...唉...
我要說我還很年輕....
強調...真的還很年輕...

十週年...我想在這間公司要待這麼久...
說簡單很簡單...說難也很難吧...
但我知道...我應該沒有第二個,在這間公司的十年吧...
人總有一天...會有自己的出路跟夢想要實現...

9/1的晚上,我們到位於高雄漁人碼頭-畫緹Lounge Bar!
這個不是為了慶祝十年而去的!
這個Plan早就約好囉...因為Chuline早約了,一直說她想去聽歌!說畫堤有一個調酒的蠻好喝的(到那竟然不太記得調酒名字)!我們四個人我、小六、Chuline、Jermen!因為我們是吃飽才進去的!當店家推薦開一瓶「VODKA」,做為調酒的底,可以幫我調不同口味的冰沙調酒,一瓶大約可以調3~4種口味!這瓶剛好可以底我們四人的低消,我們沒細想說開瓶囉!
他們的座椅都是沙發~整體的感覺就很輕鬆自在!




【小六拍同事Jermen...這張很有fu...但他本人說這不喜歡...七刀】


【我很喜歡這張舉杯慶祝的氣氛...這是我給小六的Idea...】


【這張是喝到草莓調酒了吧...那蠟燭很有氣氛...】


【酒的展示櫃】


那天的的樂團是「Sky」...他們雖說只唱英文歌曲...但沒有一首讓我心動的!歌聲還不錯,但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!他們是有男女主唱!女主唱菲菲的音域很高!但我覺得他們如果再進步會更好!
【發現我們的相機在拍,還擺POSE給我們拍!】


那天調了三種口味→萊姆、草莓、葡萄
我喝不多...五杯而已吧!沒醉...沒茫...只因為前一天沒睡飽,喝了酒更想睡!

【這是畫堤的外面】


畫堤時尚音樂餐廳
電話:5510080
地址: 804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


PS:
◎ 自認為...自己在傳統產業,又在一間歷史超過20年的公司...能待這麼久...當然要慶祝一下!
◎ 這間畫堤氣氛還不錯啦...只是食物有點難吃了點...這裡不適合用餐!聚會聊天、放鬆是不錯的地方!
◎ 畫堤每週四女生免費入場!
◎ 三五好友,有時這樣放鬆喝酒,也不錯!
◎ 我自己也有拍...但我隨便拍(放了兩張上來)...小六想要試學到的白平衡跟ISO,就用她的照片來看吧!
◎ 圖文是我Melind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