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在整理照片....
四月的
賽嘉樂園烤肉+體驗輕航機!
五月的My Birthday 趴替!
六月的墾丁起肖行!








那麼七月、八月呢?
我們要去哪玩?

我想讀書的都放暑假了吧...
我想該交論文都交了吧...
我想該畢業的...都有順利畢業吧...

那可以開始看要去哪玩...解放壓力吧...

聽說小強要回台中了...我想他應該會想跟大夥去玩玩吧...
留下美好回憶...(我自己說的啦~)

有沒有想去哪玩?
一天或兩天都可以啦...來提個意見吧...


PS.
我只是想說這裡都長蜘蛛網了...
來發個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